雨我无瓜

不混圈,只写自己喜欢的,很多都有看过,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咋好,请拉黑我,不要来私信骂人。 cp磕的比较杂,基本没什么雷点,别来私信催更,连赞就拉黑,不是全职写手。虾勿扰!勿扰!

兄坑非典型观影体7(上)

★误导向,不会扒穿越者马甲,观看视频。
★主龚大向,其他有一点。
★会有前大,设定是同一个人,经历的不同有不同的性格
★我知道文笔差,自割腿肉很难吃,不要骂
★ooc归我,人物归沫大和你们
★“”是说出来的话  
    ‘’心里的话
    〔歌词〕
     ()画面里的字
★有NPC推进,有不好的地方通知我改,没有原视频(要是我会画我就自己上了)

  

       这章算是解开了无名的背景,加上一个过渡,嗯下次还写观影体的话,依旧是用无名这个名字,太好用了(各种意义上)起名废真的狂喜!

       然后就是关于最近的更新,我的身体不太好,今天又在挂盐水,所以下次更新就是热度过八十啦。




        “小云哥哥!”他怀里的人飘了起来,原先空间中的白色也渐渐染上了星空一般的颜色,星星都向着他汇聚而来。

        金黄的星星环绕在东方纤云的身边,空间里的星空也环绕在他身边,这样一来东方纤云身上魔修的衣服也被称托的不似魔教的衣服了,倒像是他把星星穿在身上,整个人面无表情,却无端透露出一股神性。

        等到空间中星空的渐渐退去,东方纤云也落在了无名早就准备好的椅子上。

       “……蜀三路?你怎么在这……”东方纤云睁开眼,就对上一脸担忧的龚常胜,“龚某是……”

龚常胜刚想说什么就被东方芜穹的一句,“美人怎么只注意到胜儿呢?明明在下也在边上~”

        “家主,家主大人……”东方纤云别过头就见着一抹绿色,吓得他一哆嗦,“你要换位置吗?”
  
       不知何时,无名走到了东方纤云的身边,慢吞吞问道,“我换……”东方纤云下意识就说着。“诶,美人,不喜欢和在下坐在一起吗?”东方芜穹边说着边往东方纤云身边靠去。

        东方纤云在躲东方芜穹的慌乱见瞥见了刚刚还在他身边的龚常胜低着头委屈巴巴的坐着一言不发。

       “我…不换了,我还是先坐着吧。”边说着东方纤云还不好意思的朝无名笑了笑,无名看着东方纤云坐在龚常胜身边,手忙脚乱的哄着龚常胜,她叹了口气,回到了高台上。

        算天在台上,笑着看东方纤云一边躲着东方芜穹,一边安慰耷拉着耳朵的龚常胜。

        “你下次,打算让他们看什么?”算天听着身后渐近的脚步声,头也不回的问道。

        “其实……我还没想好播什么……”无名走到算天身边,她没有坐下,只是低头看着下面的人。

       “我能问问,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算天看着低着头看着人的无名,犹豫的问起。

       “…算天,很清楚吧,我不是个人类哦,”边说着无名偏过头朝算天笑笑,“我只能算是愿望的一个汇聚。”边说着无名还张着手在算天面前轻轻转了一圈。

       “那你的目的是什么……你又……”算天的话还没问完就被打断了,“算天,我是愿望呀。”无名笑眯眯的说。

        “好啦!让我们接着看吧。”无名朝着屏幕挥手,《我家大师兄有点靠谱》几个字慢慢浮现。

        



评论(19)

热度(2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