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我无瓜

不混圈,只写自己喜欢的,很多都有看过,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咋好,请拉黑我,不要来私信骂人。 cp磕的比较杂,基本没什么雷点,别来私信催更,连赞就拉黑,不是全职写手。虾勿扰!勿扰!

兄坑非典型观影体(七下)

         ★误导向,不会扒穿越者马甲,观看视频。

          ★主龚大向,其他有一点。

          ★会有前大,设定是同一个人,经历的不同有不同的性格

          ★我知道文笔差,自割腿肉很难吃,不要骂人

          ★ooc归我,人物归沫大和你们

          ★“”是说出来的话  

    ‘’心里的话

    〔歌词〕

     ()画面里的字

★有NPC推进,有不好的地方通知我改,没有原视频(要是我会画我就自己上了)

  

       下次更新的就是东方纤云的个人pv啦,热烈庆祝大师兄第三季更新啦!下次更新就是在周四啦,本次更新有些省略,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同时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非常感谢呀。

  

  

  

       一阵音乐声带着节奏响起,两行大字出现在画面中《我家大师兄有点靠谱》,与此同时东方纤云走过阴影向前走来,随后画面一转,明明刚刚穿着魔装的东方纤云脸上都带着笑意,而现在穿着逍遥门衣服的东方纤云却一脸冷漠,称着白色的背景显得什么都入不了他的眼。

  

       音乐还在继续,背景随着音乐从白变成了黑色,而在画面中的东方纤云也从逍遥门服饰变成了魔教服饰,只是脸上依旧不再带有笑意,反而一脸冷漠,令人瞩目的是离他脖子不远处的一段剑刃,明明应当是很凶险的画面却被东方纤云的冷漠给称托的无望起来。

  

       ‘东方纤云,是他……’可是当印飞星看见穿着魔教衣服的东方纤云也一脸冷漠,一些不自然的情绪在心中出现,“东方纤云……”

  

        “小云哥哥……”龚常胜拉着东方纤云的衣角,他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却什么都没能说出口,而在他身边的东方纤云看着龚常胜隐隐约约又耷拉下去的耳朵,揉了揉他的头,“谢谢三路的关心,不过这个事情我还没遇见过。”

  

       而龚常胜听到这话后,拉着东方纤云的手大声的说:“龚某定会护小云哥哥安全的。”

  

        坐在龚常胜他们后面的逍遥渡影听了回过神喊到,“我逍遥门的人,不需要你来护他,我们护得住!”一旁的逍遥星河拉着逍遥渡影的手,“师叔冷静,冷静。”

  

       “喊哥哥!龚常胜我告诉你,不要想着打…”

       “哥哥!”逍遥星河努力的拉着逍遥渡影。

       

        屏幕接着播放,白色的背景再度出现,只是这一次不时有黑线出现,东方纤云一身蓝光出现在画面中,随着音乐一条长条带着东方纤云死前的全部经历闪出。

    

     〔渺小世界   光在黑暗闪烁〕

       歌词出现,东方纤云也跟着动起来,他先是有些茫然的左右看了两眼,然后第一条长条出现在东方纤云的身后,他才像回过神一般转头看着更多的长条相交,那上面是东方纤云的过去。

  

       待到歌词唱到〔闪烁〕时,印飞星出现,他躺在一片黑夜中,他身旁,心魔出现,摸着印飞星的脸,屏幕边缘渐渐出现的冰一点点覆盖了印飞星的样子。

  

       〔伸手触摸   梦境中的火〕

       歌词还在继续,而看到这的逍遥渡影看着坐在他身边的印飞星,叹了口气,“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印飞星。”

  

       至于其他想出口乱说的人,早就被台上一直关注着的无名给禁言了。无名身边的算天看着屏幕上的画面,递了一个仙果给她,“我现在,相信你了。”

  

        无名没有说话,她只是接过仙果朝着算天笑了一下。

  

      〔看满身缠绕荆棘的我〕

        心魔的样子出现在屏幕中,但很快,心魔的画面从一点往周边碎裂,东方纤云焦急朝着画面伸出手的样子出现在屏幕中。

  

       这时的众人还不明白这样的画面为何要配上缠绕荆棘,但很快,东方纤云把印飞星从冰里拉出的画面出现,人们这才发现,东方纤云的身上缠绕着金色的铁链,而那铁链的作用便是困住魔修,可看东方纤云的样子,那东西对他作用明显不大,东方纤云不是魔修的想法在人们的脑海中不断的深刻。

  

       〔痛与泪却不怯弱〕

       东方纤云护着印飞星的画面出现,还没等众人看清,画面就换成了东方纤云施法时的场景。

  

        众人刚接受东方纤云不是魔修的画面,就开始讨论着东方纤云施法时的手法,符修本身就珍贵,多看看也好,抱着这样的心态众人盯着屏幕看的仔细。

  

       这可苦了坐在前排的东方纤云,一边听着身后传来对自己施法时的动作称赞,一边还要接受面前大屏播放的痛苦,他忍不住把自己缩了起来,团成一团靠在沙发上。

  

       而在他另一边的东方芜穹看见后,“美人还真是可爱啊。”说完也不管东方纤云的样子,接着看屏幕去了,只留下东方纤云红着脸被龚常胜一点点挪到怀里。

  

        〔Cause you got  everything (因为你拥有一切)〕

          就在众人都还在讨论这句话的意思的时候,画面已经播放到下一幕了,可这句话,有太多的信息。

  

        因为你拥有一切,这个你指的又是谁呢?

  

        〔是全新的我〕

         一片红雾出现在画面中,等到画面缩小,才看见印飞星穿着魔教的衣服朝着那红雾跪坐着。

  

       这一幕可是引起了波澜,就在众人讨论着印飞星入魔得事情的时候,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站了出来说,“印飞星从小在逍遥门长大,逍遥门是个什么样子的,不比我多说,我相信逍遥渡影可以管好他逍遥门的人,有东方纤云一事在前,所以诸位还是不要多言的好。”说完老者就坐下了,之后再也没人讨论此事。

  

       〔孤掷的勇气   

           天性即正义〕

  

       在一片白色中,印飞星的背影出现,而在左下角东方纤云穿着魔修的衣服静静的看着,随后印飞星的身影消失在白色的背景中,画面一转,印飞星出现在屏幕佐侧,而他的心魔渐渐出现在右边。

  

   〔Cause you got  everything (因为你拥有一切)〕

  

       随着这句话的再次出现,众人先是一愣,但又紧盯着屏幕,直到东方纤云的眼睛出现在屏幕上,那双金色的眼睛。

  

        画面突然变黑,一条红线隐隐划过,画面重新变回东方纤云的眼睛,但不难发现一条红线的样子在东方纤云金色的眼睛里划过,不难看出东方纤云也看见了那条红线,但很快东方纤云瞳孔缩小,显然是看见了什么不太好的东西。

  

       〔捍卫   生命与荣誉〕

         东方纤云穿着魔修的衣服,站在法器上出现在画面上,下一秒画面却到了东方纤云的手上,他的手上每一处关节都缠绕着红线,还有几根红线通向不知名的地方。

  

        坐在东方纤云身边的龚常胜紧张起来,他拉起东方纤云的手,仔细的看了好一会,确定东方纤云手上没有出现红线后,才放下心来。

  

       而刚刚被龚常胜拉住手的东方纤云满脸通红,他把手缩回来,努力的把注意力集中到屏幕上,不去看身边一直盯着自己的龚常胜。

  

        〔将自己   燃烧殆尽〕

       歌词中的将自己出现后,几条红线从屏幕外的地方出现,将屏幕中的画面缠了起来。

  

        歌词还在继续,只是这一次东方纤云的身影出现,与平时不同的是,这一次的东方纤云满是都被红色的线缠绕,它们是从天上下来的,让看到这一幕的人们不免起了很多鸡皮疙瘩。

    

       而此时的龚常胜拉过东方纤云,紧紧得把他护在怀里,东方纤云被龚常胜抱着,一开始还有些不好意思,可是在感受到龚常胜那边传来的不住颤抖后,东方纤云轻轻的回抱住龚常胜。

  

       歌词还在继续,龚常胜出现在画面中,他一脸怒气的向着屏幕打来,画面一个跳转,黑色的背景出现,一条条金色的锁链不知向着何处伸去。

  

       间奏响起,东方芜穹出现在画面里面,黑着脸。

  

        〔是全新的我〕

       随着歌词,顾芓栖出现,他向着屏幕伸手,挡下了一次攻击,只是在画面中左侧出现的那条藤蔓,令人好奇。

  

       〔孤掷的勇气〕

歌词开始重复,东方纤云双指间夹着一张符篆,挥手间挡下了南宫娘娘的一次攻击,怀中似乎还抱着什么人,还没等人仔细去看,画面已经变换到下一幕了。

  

      〔天性即正义〕

       画面中龚常胜借力跳高后,双手持剑从上向下劈去,待到下一句歌词出现,人们才看清刚刚那一剑劈向了南宫娘娘,而她也不慌忙,只是向着剑伸出拳头,却硬生生把剑挡下了。

  

       〔向着光明前进〕

       龚常胜抱拳的画面出现,可他的脸上却写满震惊与不可置信,下一秒,东方芜穹坐在藤蔓上的画面出现,本来众人还想讨论什么,可很快的逍遥散人的画面出现在屏幕上,下一个是千闻阁阁主岚少,顾芓栖和卜算天也出现在画面中,众人这下不敢说话了,一个劲的盯着画面看。

  

       随着歌词的出现,印飞星,南宫娘娘出现在画面中,就在众人以为要结束的时候,东方纤云双指夹着一张符篆出现,那符篆亮着光,没人看清上面写了什么,可看后面东方纤云的手势,也猜到是一张威力较大的符。

  

       歌词渐渐变小,突然东方纤云的那双金瞳出现在画面中,虽然画面只是在东方纤云那扫了一下,就转向冲向天空的那道金光,可龚常胜还是看到东方纤云的嘴角留着血,拉着东方纤云的手不由的紧了两分。

  

       那金光冲向天空后,荡开了云层,就连魔气都被荡散了,天空也回到了以往的样子,就在歌声结束的时候还有一个流星滑落。

  

       无名在台子上看着地下熙熙攘攘的人群,“接下去看的就是你们的未来,天道认定的大事不可更改,所以东方纤云,”东方纤云抬头看向无名,“你要认真看,大事不可避免,小事……可以。”无名停顿了一下,慢吞吞地说。

  

        屁股楼在评论,也不知道为啥掉下去了。(ಥ_ಥ)

  

评论(30)

热度(35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