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我无瓜

不混圈,只写自己喜欢的,很多都有看过,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咋好,请拉黑我,不要来私信骂人。 cp磕的比较杂,基本没什么雷点,别来私信催更,连赞就拉黑,不是全职写手。虾勿扰!勿扰!

兄坑(非典型观影体)2

  ★误导向,不会扒穿越者马甲,观看视频。
★主龚大向,其他有一点。
★会有前大,设定是同一个人,经历的不同有不同的性格
★我知道文笔差,自割腿肉很难吃,不要骂
★ooc归我,人物归沫大和你们
★“”是说出来的话  
    ‘’心里的话
    〔歌词〕
     ()画面里的字
★有NPC推进,有不好的地方通知我改,没有原视频(要是我会画我就自己上了)


  
       算天拦住了无名的手,“他们中有看不见的。”无名点了点头,一根羽毛飘到龚常胜头上消失不见。
       “胜儿?”东方芜穹抬手在龚常胜眼前晃了晃,“大师兄,别晃了,龚某能看见了。”龚常胜看着眼前还有些慌张的东方芜穹回应。
       无名没有再管,她抬手一点画面。
        屏幕上开始浮现出画面,那是一张东方纤云流着泪手中托着一根颜色暗淡的红色羽毛,〔超度我〕的字样在他身旁出现,唯有那我字从白色变成了红色。
        画面暗了下去,黑色的背景板上,几句白色的话,不断浮现又消失,在黑色的衬托下白色的字显得刺目无比,其中又数〔对不起,超度我,来不及〕几字出现的次数最多。
        “师兄,这个人说了好多对不起和来不及哦,他是有很多遗憾的事吗?”一个修真门派的小师妹悄悄问她的师兄。
       “嘘,师妹我也不知道,我们安静看下去吧。”那师兄也是很宠他师妹了,小声和师妹说道,可修真之人都耳聪目明,听了个一清二楚。
       歌声缓缓响起,〔来不及,最后一句想你来不及让你知道。〕,歌词一点点浮现,画面中东方纤云身穿魔装,手中捧着一根已然暗淡的红色羽毛,画面一转,那羽毛像受了很多伤,还有血迹沾在上面,随着歌词的落下,一滴泪落在了羽毛上,嘀嗒的水声响起。
       〔再也回不去,
          那个有彩虹出现的下午,〕
           东方纤云穿着逍遥门的服饰,跑向前方,一个人影朦胧出现。
       〔再也感受不到你温度。〕
        画面染血,而那人影也消失不见,东方纤云也停在了原地,身上的衣服也出现了破洞,他转身向来时的路走去。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
          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
         画面变红东方纤云再次出现,这一次他的身边都是鲜血,而他崩溃的捂住脸跪倒在地,身边是伤痕累累的龚常胜。
       “胜儿!”东方芜穹心头一惊,抬头无名,“无名姑娘,可否告诉在下,这个事情是否是真实的?”
       “是真实发生的,在未来的深海秘境中。”无名如实回答,“还请不要再打断了。”
       “美人的话,在下那能不听呢?”东方芜穹冷静下来,‘玄铭宗不能再丢一个了,胜儿啊。’
       〔非空非有,亦空亦有
          不生法相,无所住。〕
        东方芜穹出现在画面里,和一个人对打着,(大乘期魔修,顾××)东方纤云一脸慌乱的出现,二人合力讲他击退后,一道雷打在东方纤云的身上,东方纤云吐了口血,然后一脸淡然的和魔修对打。
       众人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想说话,却不知道说什么,只好先看着。
       间奏响起,穿着逍遥门衣服毫无表情的东方纤云和穿着魔修衣服笑得一脸温柔的东方纤云相继出现。
        “小云哥哥有两个!”龚常胜有些震惊的开口,他似乎还想说些什么,被东方芜穹打断,“胜儿,我们看完。”东方芜穹一脸警惕的看着屏幕,他大致已经猜出了‘夺舍,还是什么,又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该死。’
       〔对不起,
          不经意就在你的影子里活下去。〕
          东方纤云穿着魔修衣服,笼罩在阴影下,手中依然托着一片羽毛,那羽毛发着淡淡的红光,照亮了东方纤云的脸。
        听见歌词的人们,下意识去看另一头的人影,他穿着逍遥门派的衣服,赫然是另一个东方纤云,只是他神色更加冷清,倒有些不像东方纤云了。
       ‘这两人差距这么大,不可能认不出来,这东方纤云到底……’东方芜穹紧紧盯着画面。
       “是他,东方纤云。”印飞星死死地看着画面,‘上一世杀了我的人。’
        “二师兄?”在他身边的昭昭,拉了拉他的衣袖,“你没事吧。”
       印飞星没有说话,他摸了摸昭昭的头,示意他继续看屏幕。
       〔我不在意,
           不过是白日梦里一瞬息〕
         画面推进到东方纤云手中的羽毛,羽毛的光映在东方纤云那双金色瞳孔上,他脸上也带着淡淡的微笑,哪怕被阴影笼罩他也有他的光。
       〔为何还起念动心〕
        龚常胜三个字一点点出现,就像有人用最深的感情念了出来,龚常胜抱着东方纤云的画面一点点出现,而名字则隐没在画面里,等到字隐去,东方纤云回抱了龚常胜,眼睛带着泪,可脸上却是满满的安心。
       〔怪你名字太熟悉〕
       “小云哥哥,龚某……”
       “小云哥哥,我其实……”龚常胜的声音和字幕不断浮现,同时东方纤云的声音也由小变大,“蜀三路,你还……”“蜀三路!”
       〔当我是一花一叶一春木
           可否回到世界之初〕
      东方纤云背对着画面,身穿逍遥门服饰,拿着剑,和穿着魔装的印飞星对质,而逍遥门的人倒在地上,被冰棱刺穿。
       随后画面不断闪现,回到了印飞星入门的时候,(我乃逍遥门下大弟子——东方纤云)
        “印飞星!你出去之后和我解释一下为何星儿她会……”逍遥渡影砸了下扶手,被忍流光打断,“渡影,好了 这个事情现在又没发生,等出去了你们再好好聊聊,先看吧。”
      〔请,超度我〕
      东方纤云穿着魔装倒在地上,周围满是鲜血,他也满是伤痕,眼神无光,而在他身边是龚常胜,龚常胜拉着他的手,身上已经伤痕累累。
    〔……我的执念,万千千千
       放不下天,放不下地
      我把红线折折剪剪〕
       之前看过的画面又重复了一遍,只是最后,出现了一张图,与东方纤云有关系的人都被红线缠绕着,他拿着一把剪刀,一下,一下的剪断了他们的联系。
       被剪断的线消失,被缠着的人也消失了在这个世界,最后他留下了龚常胜的线,伸手又收回,重复了好几次后,他似是狠下心来,低着头剪断了他和龚常胜的红线,一滴泪滴在剪断的红线上,然后画面开始破碎。
       东方纤云从空中落下,他流着泪从天上掉到了龚常胜怀里,“小云哥哥!”
       〔落入凡间镜重圆。〕
       东方纤云起身抱住了龚常胜,冥冥中那断了的红线又链接了起来,红线可不是那么容易断的。
       “大师兄!”那师妹朝着她师兄大声的说,“他们在一起了!我好开心!”
       “好好好,师妹你开心就好。”她师兄对着周围道声抱歉,后哄师妹去了。






      

      




 

评论(7)

热度(65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