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我无瓜

不混圈,只写自己喜欢的,很多都有看过,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咋好,请拉黑我,不要来私信骂人。 cp磕的比较杂,基本没什么雷点,别来私信催更,连赞就拉黑,不是全职写手。虾勿扰!勿扰!

兄坑推文(共四个太太)

          观影体先放一放,来个推文!
        我翻了好几天,终于传找到了几份比较好吃,然后有cp也有无CP的,各位太太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去看一眼,太太们都写得很不错!
       有私心,有几个太太都写了一点龚大向,注意避雷。
       文中带下划线的都是可以点开的哦,让我们冲!
      
       第一位太太:@仙果我的爱 太太。
      
       太太前几篇写的都是无cp,最近新开的倒是有一点兄弟情在(虽然太太否认了)。
       
        主要写逍遥门和玄铭宗之间的友谊故事,故事中虽然没有很大的起伏,但是小小的温馨也让人看的会心一笑。
       
        太太写的更多的是逍遥门中二弟子和三师妹的故事,还有小师弟的故事,文叫《主角的日常》。他们的交流真的很有意思,不过令我比较好奇的是逍遥门的大师兄,他出现的次数很少,但一出现就是一个大笑点,唯一的遗憾就是太太写他写的比较少吧。
        
       太太之前也写过玄铭宗的日常,叫《蜀三路的日常》但是那个在很多人看来有点基,太太对这个好像有点避讳,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这一篇了。        
      
        在我看来太太写的真的很好了,包括主角蜀三路对于他大师兄的相处也好,其他也好,都很有意思,要不是太太说的现实世界太忙,不要催更很频繁,不然我能到催到天荒地老!
        
        太太新文叫《我们不错过》是和另一个太太@心悦小云哥哥 一起创建的,两个太太分别从两个视角写了蜀三路和东方纤云的相遇。
      
       以下是经过两位太太授权之后,复制的仙果太太和@心悦小云哥哥 太太共建的新文的开头。
        
        也是在这一本新开的文里,仙果太太写出了逍遥门大师兄的名字,东方纤云。虽然两位太太都只写了一点,但两个人的交流和相处很有爱!我直接磕死!
       以下是《我们不错过》的开头。
         @仙果我的爱  (心悦太太后面有详细的推荐,就不在这再@一次啦):
       东方纤云第一次见蜀三路,是在一个正午,阳光暖暖的,他远远的就看见那巷子里有一抹阳光,出于好奇,他走了上去。
       走进了才看见,那阳光是一个金发的小孩,边上还有调戏他的人,东方纤云怎能见这种人渣,上去就是一脚,他看见小孩下意识的看向发出声音的地方,双眼无神。
       “你没事吧。”东方纤云拍了拍手,在那孩子面前问道,“我迷路了。”小孩只是把脸藏进手臂里,闷闷的回答。
       “那我送你回家吧,我叫东方纤云。”东方纤云朝小孩伸出手,静静的等待他的答复,过了一会,那小孩抬起头,将一只手伸出,向前摸索着。
        东方纤云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拉住了那只手,也拉住了蜀三路接下来的人生。

         第二位太太:@不要叫我八戒   太太
         
        不要太太的文风和仙果太太不一样,他更偏于写实,写完的有《百媚教的养成》一本,而另一部《逍遥门》目前还没写完,前一本是写实风的话,《逍遥门》就更偏向喜剧多一点,不要太太细节描写的很不错,人物的动作神态很自然,很多搞笑的场面是真的会让人不由自主笑起来。     
      
       不过和仙果太太好像有啥矛盾,仙果太太常常在不要太太的评论区叫不要太太叫八戒,合理怀疑不要太太的名字就是这么来的。
        
        但是吧,逍遥门的主角二师兄,在《逍遥门》一书中就叫八戒,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要老师会给主角起这名,但也可以看出,八戒这一词对他影响很大了,而且在文里,主角的大师兄就喜欢叫他八戒。
       
        以下是经过不要太太授权的《逍遥门》的片段。
         @不要叫我八戒
         八戒走到仙果园正要浇水的时候,发现了一棵昨天还挂着好几个大果的仙果树,秃了。
       “大师兄!”他怒气冲冲冲地找到了躺在石板上的人,那人正悠闲的咬着仙果,见他过来,还冲他一下。
        “这些仙果是我要送给三师妹吃的!”八戒一下子把水壶砸到大师兄脸上,把大师兄从石板上,砸了下去。(因为太太说不要太多,就到这里啦)
      

         第三位太太:@心悦小云哥哥 太太
        
        心悦太太的文风是写实中有点傻傻的感觉在,恰到好处的好笑,使得他的文看起来不繁琐,很轻松。
        
       太太的文一共三篇,其中《大师兄的日常》是最好笑最有意思的,大师兄到处沾花惹草,被小师弟看见后会被打(不可言说),很有意思,这篇应该是记录的心悦太太的日常生活吧,更新的比较慢。
       
        剩下两篇一篇叫《逍遥门日常》虽然文名叫逍遥门但写得最多的还是逍遥门大师兄的日常,结合仙果太太的《主角的日常》一起看,真的太好笑了,东方纤云很多在仙果太太那边的伏笔在这里都可以找到,而且不突兀,就很自然,让人看得很舒服!
       
       另一篇就是和仙果太太一起写的《我们不错过》了,心悦太太写的这篇更多的是一种真诚的感觉,在《不错过》的另一个主角看来一切都是那么茫然,唯有东方纤云给了小时候的他,一种安全感,超级好磕!太太后面还没写完,我这边就不过多描写啦。
        
        以下是经过心悦太太授权的《我们不错过》另一个视角:
       @心悦小云哥哥
        当蜀三路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已经看不见了,有过慌乱,但他还是接受了这一事实。靠着听觉在镇子上生活了好几天。
        就在他已经接受这个事实的时候,一个惨叫的声音想起,然后就是一个很温暖的声音,“你没事吧。”
        那时候的蜀三路还只是个孩子,他很坦然的说,“我迷路了。”他其实没有报多大希望,可是那个声音说。
       “那我送你回家吧,我叫东方纤云。”
       那是蜀三路和东方纤云的第一次初见,蜀三路直到如今还依稀记得,东方纤云的背是暖暖的,太阳照在身上是很舒服的,哪怕后面可以用天眼决看见了,他也还是喜欢用手去触碰东方纤云。
      

        第四位太太:@是家主大人~ 太太

        家主太太写得比较多的还是玄铭宗和逍遥门的日常,也有写过天云流的,但这个后面更的很少了。
       家主太太文中我最喜欢的配角是陆夫人,她在家主太太的《美人和小美人》《玄铭日常》里都有很大的戏份,而且是个flag大佬,说啥不来啥,绝对是反话,也是很有意思了。
       家主太太的文,文风很是深奥,需要课代表才能看懂,而且看得越多,就对之前不同角色的感悟也不同,看家主太太的文,绝对不可以很偏面的去看,会被打脸的。
       因为家主太太还没给我授权,就直接把文的链接放在文名啦,大家自己点开吧。

        















       
       
       



        说一下,这些太太都是不存在的,转载的也是我自己的脑洞,文名也是我瞎编的。

  诶嘿

   

评论(14)

热度(86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