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我无瓜

不混圈,只写自己喜欢的,很多都有看过,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咋好,请拉黑我,不要来私信骂人。 cp磕的比较杂,基本没什么雷点,别来私信催更,连赞就拉黑,不是全职写手。虾勿扰!勿扰!

兄坑非典型观影体3

  ★误导向,不会扒穿越者马甲,观看视频。
★主龚大向,其他有一点。
★会有前大,设定是同一个人,经历的不同有不同的性格
★我知道文笔差,自割腿肉很难吃,不要骂
★ooc归我,人物归沫大和你们
★“”是说出来的话  
    ‘’心里的话
    〔歌词〕
     ()画面里的字
★有NPC推进,有不好的地方通知我改,没有原视频(要是我会画我就自己上了)


       就在无名等着继续播放的时候一个声音响起。
       “天道使者大人,无名姑娘,为何不直接给我们看未来的事情,而是看这些不明不白,不知缘由的片段,”一个人大喊“而且东方纤云是魔修!谁知道这是不是阴谋!”话音刚落就有一大群人不明所以的附和着。

       “我们怎么能信任魔修!”

       “不能信任!不能!”嘈杂的声音不停的想起。
        “你们骗人!东方大侠人可好了!你们才是!滚出去!”风露镇的人们听到这些也吵起来。

        诺大的空间内吵闹的声音越发的大起来,算天看了眼系统,系统仍未显示下一步,她便坐着等无名的动作。

        无名站了起来,无神的眼神直直的盯着台下吵闹的人,然后一股威压有针对的倾斜而下略过风露镇的人,压在了那些吵闹的人身上,其中又数最开始吵的人受到的威压最深,被压的倒在地上。

        “东方纤云乃天命之人,用通俗的说法就是天道之子,本来只要他按照天道制定的走下去,他注定站在世界顶端,”无名站在台上,众人这才看清无名眼中没有一丝感情,“现在你们只需要看下去。”

        ‘看来这命定之人在天道眼里还挺重要的。’岚少摇着扇子,笑眯了眼。

        “还是说诸位是在质疑我?质疑天道?”无名说完,空间的天上泛起紫色的雷光。

       “天道主宰众生命运,一切事物不可更改。”无名盯着台下,刚刚还叫嚣的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不知无名姑娘可否给在下解释一下,刚刚那位道友问的为什么不给我们直接看未来呢?”东方芜穹拿着朵花,漫不经心的问道。

        “为什么不直接看未来。”无名此时的声音越发的冷清,接着她用一种有些傲慢的声音答道,“本来让你们看未来就已是逆天,若不是东方纤云出了意外,一切本可按照既定的目标前进。”

        无名的声音又回到了冷冰冰的状态,“至于其他的,你们不需要知道,继续吧。”无名没有过多的解释,屏幕上开始浮现出画面。

       那是一张东方纤云身穿逍遥门服饰侧脸一笑的画面,一句歌词浮现〔就借这月光再与你对望〕。

       歌词很快隐去,龚常胜的背影出现在画面上,歌词还没来得及出现,就被一句“龚某想知道小云哥哥何时会回来?”给打断。
       
       无名皱眉看向发声的地方,是龚常胜。
       “很快了,他很快会回来的,如果是你的话我也可以让他先回来,只是醒来的没有那么快了。”无名的态度肉眼可见的缓和了下来。
 
       “好的,麻烦无名姑娘了。”龚常胜听到这明显开心起来,无名从台上跳下,轻巧的落在龚常胜边上,在他身前拉开一扇门,门里面是昏迷着的东方纤云,龚常胜走了进去。
       
        “无名姑娘?”东方芜穹凑了上来,“这朵花给你,你给我笑一个呗?”无名淡然的看着东方芜穹,“哎呀,既然无名姑娘不笑,那我给你笑一个?”边说着东方芜穹就朝着无名笑得一脸灿烂。

         “你,下盘有难。”无名刚说完,“大师兄,不要调戏无名姑娘。”龚常胜抱着东方纤云从门里走了出来。

        “胜儿啊……你再这么踢下去……万一你大师兄我真不能人道了怎么办……”东方芜穹倒在地上,捂着下面。

       “再过三个视频他就能醒来了。”无名朝龚常胜点点头,龚常胜抱紧了怀里的人。

        “好了,继续。”无名回到了算天身边的位置上,画面开始继续播放。

        “给。”一台手机递到了算天的眼前,“这里有网哦。”算天看着眼前的人,像是怕她不开心还笨拙的朝她眨眨眼。

       “谢谢你。”算天对着无名笑了笑,无名微微红了脸,“你吃仙果吗?”像是怕她误会,“你在这里可以吃的哦,想吃什么都有。”

        “那我要吃两个。”算天一手玩手机,一手拿过了无名手里的仙果,咬了一口,“好吃。”

  

  

  

  

  

  因为运动会剩下的还没写完,周六会写完了再发一次,抱歉了

       

       




评论(7)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