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我无瓜

不混圈,只写自己喜欢的,很多都有看过,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咋好,请拉黑我,不要来私信骂人。 cp磕的比较杂,基本没什么雷点,别来私信催更,连赞就拉黑,不是全职写手。虾勿扰!勿扰!

兄坑非典型观影体6(下)

     ★误导向,不会扒穿越者马甲,观看视频。
★主龚大向,其他有一点。
★会有前大,设定是同一个人,经历的不同有不同的性格
★我知道文笔差,自割腿肉很难吃,不要骂
★ooc归我,人物归沫大和你们
★“”是说出来的话  
    ‘’心里的话
    〔歌词〕
     ()画面里的字
★有NPC推进,有不好的地方通知我改,没有原视频(要是我会画我就自己上了)
★前大:东方纤云     现大:东方纤云

      下一张则是在仙果园里,东方纤云咬着一颗仙果印飞星拿着剑在后面追,东方纤云跑的时候还不忘从旁边的树上摘几颗仙果放在怀里。
     画面中的每一张图片都是东方纤云在逍遥门中的生活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
            也曾指尖弹出盛夏
            心之所动 且就随缘去吧〕

       歌词柔和起来,东方纤云坐在山上抚琴的画面出现,和着歌声逍遥门的画面也渐渐消失。

       〔逆着光行走 任风吹雨打〕

        歌词一转,东方星云与印飞星等人,背道相驰的画面被慢慢的染上了灰色,变得透明后消失不见

        〔短短的路走走停停
           也有了几分的距离
           不知抚摸的是故事 还是段心情
           也许期待的不过是 与时间为敌〕

        东方纤云穿着布衣背个小包,走在河边的路上,而水中的他黑着脸抱着满身是血的叶昭昭,相同的人却不一样的结局。

        “昭昭,不要看。”一双手适时的捂住了叶昭昭的眼睛,没有让他看到那一幕。

       而逍遥渡影黑着脸看着屏幕中的画面,没有说话,可他周身泄露的威压也表明了他的心情不是很好。

        〔再次看到你
           微凉晨光里
           笑得很甜蜜〕

        歌词还在继续,印飞星抬头对上了向他跑来的东方纤云,看着一脸灿烂的东方纤云,叹了口气,(想什么呢,脑子有坑的大师兄,一个就够了。)
        边说着,边伸出手接住了东方纤云,“八戒!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印飞星有些纠结的看着抱着自己的人,犹豫了一会还是抱了上去。

       〔从前初识这世间
           万般流连
          看着天边似在眼前〕

        歌词开始重复,同时东方纤云的样子肉眼可见的变小了,步伐也轻快起来,背景从山变成了小镇上的画面,他也没了之前的急切,反而慢悠悠的往前走,还买了糖葫芦,边走边吃。
   
        水下的他没有水上那般惬意,可也能看出他的轻松。

        〔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

        岸上的东方星云还在玩着,直到他看见了一个孩子,那孩子有着一头黄发,一个人怯生生地坐在角落里,东方纤云先是愣了一下。
      
        看着那孩子在风中又把自己缩的小了一点,叹了口气走了上去,向着那孩子伸出手,“你迷路了吗?我送你回家吧。”

        “那是我?”龚常胜看着屏幕中的自己。
       “能再次看到胜儿小时候真的是太好了,胜儿小时候真可爱呀。”东方芜穹还是一副花花公子的样子。

       〔如今走过这世间
           万般流连
           翻过岁月不同侧脸
          措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
   
       东方纤云拉起了坐在地上的龚常胜,将他背了起来,有说有笑的走上了去玄铭宗的路。

       画中东方纤云笑着,而他背上的龚常胜,虽然有些拘束,但也能看出他放松的笑意,而水下的大师兄脸上虽没有笑,可他背上的龚常胜脸上却带着笑。

        很快背景就到了玄铭宗,水面上的东方纤云背着睡着了的龚常胜走到门口,把龚常胜叫醒后的,带着笑让龚常胜摸了自己的脸后离开,水下的东方纤云侧轻车熟路的背着龚常胜走进了玄铭宗,可很快出来了。

        〔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
           也沉溺于其中梦话
           不得真假 不做挣扎 不惧笑话〕

        走着走着,东方纤云的前面出现一个光圈,他走入了光圈中袋,眼前刺眼的光芒褪去,众人眼中呈现的是一个十分美丽的世界,有各种不知名的花和梦幻的画面

       “河不见了!”一个人喊着,众人这才发现,在东方纤云踏入光圈后,河就不见了,而水下的东方纤云就在是那个世界的尽头等着他。

       两个人相逢了,东方纤云没有害怕,他走上前去拉个眼前自己的手,说着很多事,虽然没有听到他们在说什么,可只看东方纤云脸上的笑容,那放松的神情,想必再说很好的事吧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
          也曾指尖弹出盛夏
          心之所动 且就随缘去吧〕

        伴着这两个人的谈话,一些小泡泡出现在画面里,有在逍遥门的画面,也有龚常胜的样子,这些泡泡带着画面飞上天去,然后又在天上盘旋,在背景的衬托下十分美丽。

        〔晚风吹起你鬓间的白发
            抚平回忆留下的疤
            你的眼中 明暗交杂 一笑生花〕

          但很快画面突然染上了灰色,印飞星出现在画面里,但与之前不同,画面中印飞星身穿魔装,身上伤伤痕累累,东方纤云拿着剑刺穿了他的胸口,他颤抖着伸出手想要触摸东方纤云。
 
       画面再一次转换,色彩也恢复了之前的颜色,穿着逍遥门服饰和逍遥星河走在一起的画面代替了之前的画面。
       看到这里的人们明白了,一切都不一样了。

        〔暮色遮住你蹒跚的步伐
             走进床头藏起的画
             画中的你 低着头说话〕

        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时东方纤云站在一幅巨大的画前,而画里是龚常胜、印飞星还有东方无穷以及许许多多和他有联系的人,随着歌词人们才发现,画中只有龚常胜低头看向画外,而其他人平视前方。

        〔我仍感叹于世界之大
             也沉醉于儿时情话
            不剩真假 不做挣扎 无谓笑话〕

        “龚某心悦小云哥哥。”这句话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出现了,之前也有,现在也有。

       歌词还在继续,而龚常胜已经没有在看下去的想法了,他脑子里只剩下那句‘沉醉于儿时情话。’

       “小云哥哥,快些醒来吧,龚某……有好多好多话想和你说。”龚常胜伸手给怀里的人理了理头发。
     
        坐在龚常胜身边的东方芜穹没有说话,只是看着龚常胜,叹了口气。

        〔我终将青春还给了她
            连同指尖弹出的盛夏
            心之所动 就随风去了〕
 
       之前的画面被风吹散,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夕阳的图片,龚常胜、印飞星和东方芜穹还有许多东方纤云在意的,关心的人朝着夕阳走去,而东方纤云,站在远处与他们走上了相反的道路。

       此时的歌词已经渐渐缓和,画面也黑了下去,大家都以为歌曲要结束,在惋惜的时候,歌声却再度响起。

       〔以爱之名 你还愿意吗〕

        屏幕亮起,之前只有东方纤云一个人背道相驰的画面不见了,龚常胜站在他的身边,和他说笑着,与大家走上相反的道路。
   
        这一次,东方纤云不是一个人了。

        视频终于播放完了,就在大家都安静等待下一个视频时,最先出声的却是龚常胜。
   
        “小云哥哥!”他怀里的人飘了起来,原先空间中的白色也渐渐染上了星空一般的颜色,星星都向着他汇聚而来。


评论(16)

热度(37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