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我无瓜

不混圈,只写自己喜欢的,很多都有看过,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咋好,请拉黑我,不要来私信骂人。 cp磕的比较杂,基本没什么雷点,别来私信催更,连赞就拉黑,不是全职写手。虾勿扰!勿扰!

一份跨越时空和世界的契约(1)

         是梦幻联动
        因为我是一个原神玩家,然后就想到如果钟离先生也在的话并和主角签定了契约之类的。

重度ooc重度ooc重度ooc重度ooc重度ooc重度

  

        ★有原创女主,起推进剧情的作用,比如让钟离先生和东方纤云签定契约,把卜算天和东方纤云带回现代。

  

  ★:会在东方纤云掉下坠魔崖之前遇见

  

        ★:女主对于除了东方纤云和卜算天之外的人都很冷漠,毕竟在她眼里那些人都是垃圾,所以对于其他人而言,她不太愿意说话。

  

      ★:到后面女主带着东方纤云和卜算天回到现代后会开始大师兄的现代观影,同时女主会慢慢下线,到后面就没有女主了。

  

       ★:女主之所以能和钟离先生连上是因为游戏出问题了,钟离根据契约来到了女主身边。

  

        ★★:会给女主开大挂,如:有个厉害的灵根和超强的感悟,符剑双修之类的。女主不会加入任何一个宗门,但她会是逍遥门外门弟子。

  

        ★:女主对伤害过东方纤云的人没有任何好感,就是那种你和我说话了,我理你,但我从不主动找你这类的。对龚常胜态度会还可以。

  

        ★:女主只有亲情线,是东方纤云的姐姐粉和卜算天的妈妈粉,对其他人很冷漠。
 

————接受就开始啦!片段试阅!——————

  
        “麻烦先生了,这次的契约者是东方纤云。”钟离看着手上的一纸契约,“旅者,你这是……”
   
       “钟离先生,我想请您守护一个人,在之前与我签定的契约上,加一份条件如何?”年华有些拘束的站在钟离的面前,她并不知道钟离是否会答应他,但只要求到一点点,东方纤云的生命就有了保障。

  

        “小友,我想这亦是我们之间的契约,不用附加条件,在之前的度假时间我过得极为舒适,想来是小友特意嘱咐过的吧。”钟离看着眼前还在紧张的人,“就是如此,小友你的事情我可以帮忙,带我去见他吧。”

  

       钟离将年华递过来的那份契约收好,收拾了桌面,和年华去往逍遥门。

      

————伏魔大会片段试阅————————————

        年华用剑挡住了南宫娘娘踢来的腿,“我说了!东方纤云,不会出事!现在让我过去!”边说着边更加猛烈的攻了上去。
    
        “没有本宫的命令,谁都不准进入风露镇。”南宫娘娘一把接住了年华的剑,拿出东方芜穹给她的牌子。

  

        年华黑了脸,她听着周围人的窃窃私语,“南宫娘娘怕是忘了,在下不过一外门弟子,去哪里娘娘都管不到。”

       “是天煞二十七阵!”

  

       身边嘈杂的声音又吵闹起来,‘东方纤云!难道出事了。’就在年华打算直接离开后,龚常胜和印飞星才匆匆赶来。

  

        ‘东方纤云,有钟离先生在,起码也能撑到我到。’边这么想着,年华加快了御剑的脚步。

  

  

  

  

  

  

  会新开一个合集,这个是无cp向,亲情是卜算天和东方纤云还有女主,没有cp!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