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我无瓜

不混圈,只写自己喜欢的,很多都有看过,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咋好,请拉黑我,不要来私信骂人。 cp磕的比较杂,基本没什么雷点,别来私信催更,连赞就拉黑,不是全职写手。虾勿扰!勿扰!

     一份跨越时空和世界的契约2

       


       仔细预警看第一章~无cp


        ★:原创女主,起推进剧情的作用。

     

       ★:时间设定,昭昭已经进门,东方纤云二十二岁,年华十八岁,因为是妹妹东方纤云会照顾年华。

 

        ★:女主的思想是有问题的,她不会对除了东方纤云和卜算天以外的人有任何的情绪,毕竟她们是要离开的。


        ★:女主对于除了东方纤云和卜算天之外的人都很冷漠。


         ★:会给女主开大挂


         ★:女主对伤害过东方纤云的人没有任何好感。


        ★:女主只有亲情线,是东方纤云的姐姐粉和卜算天的妈妈粉,对其他人很冷漠


————————————————————————



        “!大师兄更新了!”年华看着手机上跳出来的提示消息,急匆匆的从原神返回主界面打开了漫画。


        她没注意到的是在原神界面里没有人控制的钟离坐在了三碗不过岗的位置上。


        “唉,大师兄还没回来啊,深海秘境,要是我也能帮帮他就好了,同为华夏人。”年华叹口气,翻身玩原神去了。


       “?先生刚刚是坐在这里的吗?我咋记得我不是在炼金台那边嘛?”年华看着手机里不知为何坐下的先生一脸迷茫,“算了,应该是我记错了。”


       时间来到凌晨,“没电了没电了,充电器!我充电器!”年华说着一溜烟爬起来找充电器,没成想手一滑,失去支撑点的她,从床上掉了下来,“救命!”


       年华闭着眼感受到自己在不停的下坠,她努力的在风中睁开眼,“妈妈呀!这是哪里啊!”


        论!从床上掉下去后,睁开眼发现自己在半空中咋办!


      年华一脸懵逼,即惊恐又害怕的她只得在半空中扑腾着手臂,也是在这时她发现自己的手机变成了一张纸。


       她匆忙的打开纸,阅读上面的文字,“契约,异世界,这都是啥啊……”年华又懵了,“契约,难不成是钟离?!靠!”


       眼看就要落地的她,害怕的下意识大喊起来,“先生救我啊啊啊!”


      那张纸化为碎金般的碎屑,在年华落地前将她包裹起来,形成了一个泡泡,迟迟没有感受到疼痛的年华睁开眼,泡泡破裂,留下了一小块圆形的东西在地上,同时一件衣服罩在年华身上。


       年华坐在地上好一会终于回过神来,她把那圆形的东西捡了起来,“这不是摩拉吗?”这摩拉上还穿着根绳子,年华毫不犹豫的将摩拉戴在了脖子上。


        “异世界…”年华努力回想着纸上的东西,再三确认没有具体要求后,轻松下来。


        “先看看这里是哪里再说吧,希望是我看过的,不然会死的很惨的吧。”说着年华拢了拢身上的衣服,向着契约上的地方走去。


        没过多久就见着一个小镇,年华摸了摸身上衣服的口袋,摸出点银子,“幸好先生有放点钱,不然我就死在这了。”


        年华先是拿着钱去成衣店买了件衣服,“还不错。”付了钱后就在镇上转悠起来,远远的就看见卖糖葫芦的,加快步伐走了上去。


       “老板来一根糖葫芦。”

       “老板来三串糖葫芦。”

   

       年华朝另一个发声处看去,正想看看是谁这么有品位,就对上了逍遥门的服饰,以及那人黑色的长发。


        “东方纤云!”年华看着眼前拿着三串糖葫芦的人,有些震惊的喊到。‘太好了是兄坑,妈妈我出息了,大师兄好好看,黑发金瞳,我的xp动了。’


        而在东方纤云的眼里,就是这个自己不认识的人,喊出了他的名字,然后一脸泪光有些奇怪的看着自己,他咳了两声,想缓解这奇怪的氛围。


        “姑娘你,认识在下?”

  

        “认识!当然认识!这位东方兄,不然我们换个地方聊?”年华激动的这个人都兴奋起来,拉着东方纤云就往客栈跑。


        “小儿!一件上房,再来一桌好菜。”边说着年华把一些碎银拍到了桌子上,“好嘞,两位客官这边走。”


        等到菜上齐了,年华放下了茶,开口道:“大师兄,我们同为龙的传人,今早是我误入此地,根据契约,我会把你带回家,你要考虑清楚。”


       吃着菜的东方纤云放下了筷子,“龙的传人,你是说……”东方纤云听着沉默了半晌才颤抖得吐出一句话,“把我们的血肉……”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年华毫不犹豫接上了下半句。


       “亲人啊!”东方纤云流着泪抱住了坐在边上的年华,“这里一点都不正常!我又不是主角,我只是想做炮灰NPC!”


        “我这不来了吗?”年华安慰着东方纤云,“我会把你带回去的,请不要担心,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华夏人。”


       过了好一会,东方纤云的心情才平复下来,“你刚刚那句话,是不是……”


      年华听出了东方纤云没有说完的意思,“诶嘿?”她朝东方纤云抱歉的笑了笑,“差不多意思嘛,反正我们能回去就是啦。”


       等到饭吃完,“你现在有地方去吗?”东方纤云看着明显很小的年华,“没地方去的话,要不你和我回逍遥门?”


        “好呀!对啦对啦!我是有灵根的!”年华笑着答应了下来,“我学过武功,别怕,我会保护好你的!”边说着她还比划了两下,“绝对不会有人欺负你!”


       “好呀,那以后就靠你保护我啦。”东方纤云拉住走偏了的年华,“逍遥门在这边,你跟着我走吧。”


       “好哦。”年华拉着东方纤云的袖子,跟着他走上了去逍遥门的道路。








       两个人的初次相遇,东方纤云也没想到当初他以为的戏言,会在以后以一种惨烈的方式实现。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