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我无瓜

不混圈,只写自己喜欢的,很多都有看过,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咋好,请拉黑我,不要来私信骂人。 cp磕的比较杂,基本没什么雷点,别来私信催更,连赞就拉黑,不是全职写手。虾勿扰!勿扰!

  一份跨越时空和世界的契约3



       仔细预警看第一章~无cp


        ★:原创女主,起推进剧情的作用。

     

       ★:时间设定,昭昭已经进门,东方纤云二十二岁,年华十八岁,因为是妹妹东方纤云会照顾年华。

 

        ★:女主的思想是有问题的,她不会对除了东方纤云和卜算天以外的人有任何的情绪,毕竟她们是要离开的。


        ★:女主对于除了东方纤云和卜算天之外的人都很冷漠。


         ★:会给女主开大挂


         ★:女主对伤害过东方纤云的人没有任何好感。


        ★:女主只有亲情线,是东方纤云的姐姐粉和卜算天的妈妈粉。




        “你在门口先呆着,我一会出来带你进去,好吗?”东方纤云带着年华走进了逍遥门,在进去前如此嘱咐着。


        年华点点头,“好的,我等你。”


        “乖。”说着东方纤云揉了揉年华的头,进去同逍遥渡影说话了。


       “师叔,弟子回来了……”年华听着门里传出来的话,默默的走远了一些,时间一点点过去,年华无聊的站在院子里数蚂蚁。


        “你是谁?为何会出现在逍遥门里?”就在年华无所事事的时候,一柄剑出现在她身边,年华看了眼剑,继续自娱自乐去了。


        印飞星看年华不回他,要紧了牙关,手中的剑就往年华身上刺去。


       年华背对着印飞星一副毫不知情的样子,而此时出来找年华的东方纤云看到了这一幕,拿出之前画好的符扔了过去,挡下了印飞星的这一剑。


       “八戒!你在做什么!”东方纤云把年华护在自己身后,“年华只是个普通人,你一剑下去她会死的!”


        “纤云,他是谁啊,你认识他吗?”年华躲在东方纤云身后,胆怯的问,“他是我师弟,以后就是你的师兄了,年华,你没事吧?”


       “东方纤云!谁是她师兄!你给我说清楚!”印飞星在一边听出了不对劲,‘不对,上一辈子明明没有年华这个人,她到底是谁,后面的事情还会不会出现偏差。’

       

       “年华是我在山下镇子带回来的,等一会师叔检验出她的灵根,她就会进入逍遥门修行。”东方纤云说完,转过身和年华说,“年华,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去和八戒说清楚,一会带你进去好吗?”


        “那个我不是小孩了,我自己进去也……”年华刚想拒绝,可看着东方纤云有些失落的眼神,咬咬牙答应了下来,“好,我等你回来带我进去。”


       “那你乖乖等我哦。八戒我们走!”


       “别推我!东方纤云你找死!”印飞星被东方纤云推着往前走了一小段路,“东方纤云!你到底要干啥!”


        “印飞星。”东方纤云难得正经了一次,而从未听过东方纤云如此喊自己的印飞星也晃了神,“你明明就看得出来,年华是个没有任何修为的普通人,你为何还要拿着剑对她?”


        “东方纤云!你凭什么这么说我!你…”印飞星不甘的大吼着,“我是你大师兄!我从未教过你对普通人出手!你从哪里学来的!”


       东方纤云有些生气,不是因为年华,而是印飞星对普通人出手这一事,“你怎么能对普通人出手呢?印飞星……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东方纤云看着眼前印飞星一脸愤怒的表情,之前的生气也烟消云散,纵使有再多的话,也没有说出口。


        “印飞星…你要明白修道之人,最重要的就是不可牵连普通人,不可对无辜的普通人出手,你让我……”东方纤云的话没有说完,他只能叹了口气,转身向着来时的路走去。


        而本来一脸愤怒的印飞星,看着东方纤云眼里的难过,不知怎么的如同被冷水泼了一身一般,冷静下来。


        “不能对普通人出手……”印飞星看着走远的东方纤云的背景陷入了回忆。


       “八戒呀,你要记住,这是大师兄要交给你的最重要的一课,修道之人,不能对普通人出手,特别是无辜的普通人。”印飞星还记得讲这句话的时候,东方纤云满脸的严肃,和往日里嘻笑打闹的画面不同。


        “年华?”东方纤云回到了大厅前,看着年华,抱歉的说,“不好意思啊,年华,我没想到八戒会对你出手,明明之前和他说过不可以对普通人出手的。”


        年华看着低落的东方纤云,转移了话题, “我没事,对了,我们是现在进去吗?”


       东方纤云打起来精神,“是的,师叔让我带你进去,然后给你验灵根,也不知道你灵根咋样,要是好的话,你就是逍遥门内门的弟子了,不好的话,我给你求求情你也能做个外门弟子,起码有地方住了。”


        “好呀!谢谢你呀纤云哥哥。”年华开心的说,后面又补了一句,“我这么喊你没问题吧?”


        “没问题,本来我就比你大,你这个年龄是高中?”东方纤云算了算年龄,“真的好小啊,叫哥哥也没问题,不过进了门就要喊大师兄了。”他笑眯眯的补充。


        “好嘞大师兄!”两人说着就来到大厅前,“弟子东方纤云与年华求见。”东方纤云正了正神色,拱手道。


       “进。”大厅内传出声音。


       “走吧。”东方纤云带着年华走了进去,逍遥渡影把手中的账目放下,盯着年华,“这就是从镇下带来的人,先来验灵根吧。”说着从储物袋里拿出一颗球,“把手放上来吧。”


        年华一步一步的朝着那珠子走了上去,‘根据契约上的记载,我应当是天灵根,土属性,先生还真是大手笔,这个地方的天,真好笑。’


       手在碰到珠子的瞬间,那珠子就有了反应,“天灵根,土属性,不错……”逍遥渡影看着手中显示出来的画面,“可以当个外门弟子,东方纤云你去给她收拾一下房间。”

 

        “是,弟子告退。”东方纤云听完带着年华往外走,然后逍遥渡影看着手中的画面,呆毛一抖,“!等等!天灵根?!”


        还没踏出大门的东方纤云又拉着年华回到了大厅,“是,不知师叔有何吩咐。”年华学着东方纤云的样子文邹邹的说。


        “你当内门弟子,刚刚是本座看错了,你就住东方纤云边上那间房子吧,这个月的俸禄一会让东方纤云带你去领。”逍遥渡影收起珠子,“从今天起你就是门主座下的六弟子了,你与其他人要以师兄妹相称,记住了。”


       “师叔,年华明白。”年华在东方纤云的指导下,朝逍遥渡影行了礼。


      


      “没想到你天赋这么好呀,天灵根……”东方纤云领着年华去房间,“这条路是到你住所最近的路,路上会经过一片仙果园,那是八戒养的,啊就是你二师兄,你别怕他,他就是被我宠坏了,他没有坏心思的。”


        正说着,二人就到了仙果园里,“拿着,尝尝。”说着东方纤云摘下一颗仙果放到年华手里,年华试探的咬了一口,“好吃!纤云哥哥!”


        “好吃就好,八戒把这仙果养的可好了,这边。”


        两人说笑间,年华的房间就到了,“你以后就住在这里了,俸禄一会收好了我带你去领,嗯还有什么想问的吗?”东方纤云问道。


        “先生说,大师兄需要这个,”边说着年华边从腰边的小口袋艰难的扣出一颗石头,那石头看着就比口袋大了不少,也不知道年华是如何装进去的。

  

       “嗯?我需要什么?(゚o゚;”东方纤云看着年华塞在他手里的石头,“灵,灵石!?”东方纤云看着手上手掌大小的灵石喊出声,“年华,你从哪里弄来的?”


        年华一脸不解的看着惊恐的东方纤云,“先生说,这个东西在这里很值钱,让我给你。”


        “纤云哥哥,你可以告诉我这个是什么嘛?”年华瞅着冷静下来的东方纤云,搬来了椅子。


        东方纤云冷静了一下坐下来,对年华解释,“这个东西,叫灵石,是一个总称,灵石又分上中下三种,就像嗯一百块,五十块和二十块,品质越好的灵石越纯粹,像你给我这种,肯定是上品灵石,而且又这么大,很值钱啊。”


        “这样啊,那这块就给纤云哥哥吧,我每个月给逍遥门两块这样的石头咋样?”年华想了想,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年华,这个我不能要,你收着吧,你修炼用得上。”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