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我无瓜

不混圈,只写自己喜欢的,很多都有看过,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咋好,请拉黑我,不要来私信骂人。 cp磕的比较杂,基本没什么雷点,别来私信催更,连赞就拉黑,不是全职写手。虾勿扰!勿扰!

一份跨越时空和世界的契约4

  仔细预警看第一章~无cp

        ★:原创女主,起推进剧情的作用。
     
       ★:时间设定,昭昭已经进门,东方纤云二十二岁,年华十八岁,因为是妹妹东方纤云会照顾年华。
 
        ★:女主的思想是有问题的,她不会对除了东方纤云和卜算天以外的人有任何的情绪,毕竟她们是要离开的。

        ★:女主对于除了东方纤云和卜算天之外的人都很冷漠。

         ★:会给女主开大挂

         ★:女主对伤害过东方纤云的人没有任何好感。

        ★:女主只有亲情线,是东方纤云的姐姐粉和卜算天的妈妈粉

       ★:本文写来主要是为了自己爽,本来只是想写一些重要的部分,没想到之前的那么啰嗦(笑哭)后面会简短一点。

       1
       年华和叶昭昭

        年华刚和叶昭昭认识的时候是一个很戏剧的过程,毕竟年华比昭昭要大几岁,让年华喊叶昭昭叫师兄,叶昭昭觉得很不对劲,于是就发生了以下的对话。

       “你是……新来的,师妹?”叶昭昭看着眼前明显比他大了几岁的人,语气中满是不可置信。

        “四师兄好,我叫年华,以后还请师兄多多关照了。”年华倒是没有半点不适应,她很是淡定的接了话,接着看她拿的书。

        “啊哈哈,师兄什么的不敢当,不敢当,师妹啊,要不你别叫我师兄了吧……”叶昭昭被年华说得一愣,随即不好意思的摸摸头。

       “那我该叫你什么呢?师兄。”年华依旧没有什么反应,随意的说。

        “年华,昭昭,你们在这躲着说什么呢?”东方纤云叼着一颗仙果从树后冒了出来,满脸笑意,谁知道他在树后看着这一幕笑了好久,‘嗯,年华果然好好玩。’

        “大师兄,是这样的,年华不是叫我师兄嘛,可是她比我大了,叫我师兄好不适应哦,”边说着昭昭边不好意思的朝年华笑笑,“所以就想有没有年华不叫我师兄的办法,听着好别扭。”

        东方纤云咬了一口仙果笑到,“不如,让昭昭你继续叫年华叫师妹,而年华叫你昭昭师兄怎么样?”

        “我没有问题,”年华放下了手里的书,笑着看东方纤云,“就看昭昭师兄怎么想的了。”

        “我,我没有问题的师妹,那我们以后就这样称呼吧。”叶昭昭思考了一会,给出回答。
    
        
        2
    年华和印飞星

        年华和印飞星其实并没有多少的交流,以至于有段时间逍遥门里流传着小师妹和二师兄不合的小道消息,其实按事实来说,只是两个人很少交流而已。

        要问为什么,年华呢本来就对于陌生人很冷漠,而在这个时间里,只有东方纤云是不一样的,自然而然只和东方纤云有话说,而其他人,都是些不重要的人罢了。

        而印飞星呢,一开始就对年华没有什么好感,“突然出现的,莫名其妙的人,是个人都会对她很警惕吧,也只有东方纤云那个傻的会信了。”以上来自印飞星的原话。

        也因为两个人对彼此的感觉都很不好,两个人的交流也仅止于见面的一声招呼,有时候连招呼都不打。

       嗯,也不能怪外门的人说他们不合了。
 

     3
   年华和逍遥星河

       作为逍遥门中唯二的女弟子,年华第一次遇见逍遥星河是在后山仙果园里的一个小角落。那时的年华知道东方纤云喜欢吃仙果,特意找了又大又甜的果子做嫁接。

       “你在这里做什么?”逍遥星河不解的看着蹲在角落里看着一株连叶子都没长齐的年华,“我在等它长大,长出仙果。”逍遥星河还记得当时抬头看她的年华脸上,满脸的认真,就好像等在这里这株仙果真的会长出来一样。

         “这样是长不出来的,好了你先起来吧。”逍遥星河拉起了蹲在地上的年华,仔细打量了年华,冲着她笑了笑,“我是你三师姐,你好呀。”

       “三师姐好,我叫年华,请多关照。”年华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对着逍遥星河就是行礼。

       据年华自己说,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逍遥星河会对她这么好,但是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后来的她也对逍遥星河上心了起来。

   4
关于年华的等级

        年华来到这个世界也不过一年左右,却有了很大的进步,在东方纤云突破练气九阶后 她也跟着突破了练气五阶,而此时的她在逍遥门中,印飞星(练气七阶),叶昭昭(练气三阶)和逍遥星河(练气五阶),显得格外的速度。

        以至于年华刚到练气五阶的时候,逍遥渡影来找她谈心,告诉她不要着急之类的,年华听得是云里雾里,不过在逍遥渡影知道她没有走捷径而是自己一点点升的时候,他倒是很开心,逍遥门出了一个天才。

        而东方纤云知道她升的这么快的时候,抱着她大喊,“你才是主角吧!可恶!主角爸爸救我!”嗯,不管别人是怎么想的,当时的年华只是淡定的,拍了拍东方纤云,告诉他,“我会保护你的。”

       也是因为年华和印飞星关系不好,东方纤云时常来她这里避难,这就导致三个人之间有时候经常出现老鹰抓小鸡的样子。

        “啊啊啊年华救我!”东方纤云躲在年华后面,在他身前年华也伸手护住躲在她身后的东方纤云,而在年华前面拎着剑的印飞星,一脸不爽,“东方纤云!你给我出来!躲在师妹身后算什么本事!”

        “我才不出来,出来被你打吗?”东方纤云从年华身后探出头,说完又缩回去,“你当我傻啊。”

        嗯……三个人不知不觉就着这种方式熟起来了呢,真奇妙。

       

     



       

评论(6)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