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我无瓜

不混圈,只写自己喜欢的,很多都有看过,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咋好,请拉黑我,不要来私信骂人。 cp磕的比较杂,基本没什么雷点,别来私信催更,连赞就拉黑,不是全职写手。虾勿扰!勿扰!

兄坑非典型观影体(番外1)

  

★误导向,不会扒穿越者马甲,观看视频。

★主双大向,其他有友情和亲情,无别的cp

★这里写的主要是现大,不写前大是因为我不会写那种烧脑的剧情和内敛的性格,打哑迷的最讨厌了(大声)

★我知道文笔差,自割腿肉很难吃,不要骂

★ooc归我,人物归沫大和你们

★“”是说出来的话  

    ‘’心里的话

    [歌词]

     ()画面里的字

★有NPC推进,有不好的地方通知我改,没有原视频(要是我会画我就自己上了)

  

  

        本文是给各位一个抱歉,因为疫情原因,写文搁置了下来,后面又因为我阳了,便一直没有写,今天好一些,写了一点出来。

  

       最近因为疫情的事情有些emo,然后去听了类似于《海底》,这一类的歌,接着就脑出了一个天道残破然后东方纤云想救的人,一个都没救下来,最后所有人都失去的世界。

  

        这个番外比较短,就两首歌,期间正文是正常更新哦(´-ω-`)

        

  

        空间里的人除了东方纤云都是齐的,东方纤云已经死去了,所以这也是世界想让其他人知道曾经有一个人为他们努力过。

  

         接受就开始啦!go!

  

       莫名其妙的,正在商讨伏魔大会的众人来到了此地,一个白色的空间,说是白色到不太准确,有人凑近了看,那白色有深有浅,最浅的地方透出了外面奇怪的环境,电闪雷鸣的。

  

       “欢迎…你们…来到世界的裂缝。”一个苍老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响起,“让你们来……看看那个为了你们而失去……自我的孩子。”

  

       祂的声音依旧是断断续续的,却莫名让众人安静下来听祂说。

  

        “我的时间不多了……”祂不甘心似的说出这番话,“而你们的世界……也就是我,如今已经是最后一次轮回了。”祂卡了一下而后顺畅的说出这番话,众人心头一惊。

  

        玄铭宗的宗主,沉默了一会问道,“您为何要轮回,而且那个为了拯救……”虽然语气中透出浓浓的不可置信,他也还是艰难的把话问了出来,“我们,而失去自我的孩子又是谁。”

  

        “那孩子是个好孩子,”像是提到了一件好事一样,就连原本断断续续的话语也流畅了起来,祂慢悠悠的讲道,“他本可以平步青云,却为了你们一次次轮回,只为换来一个好的结局……”祂叹了口气,“只可惜我这最后一次轮回,却不能为他做些什么。”

  

        “二师兄,我为什么没有看见大师兄啊。”站在印飞星身边的叶昭昭,不甘心似的一次又一次在人群里找寻东方纤云的身影却什么都没有看见。

  

        逍遥门的人,似乎被什么东西和别的门派隔开了距离, “昭昭,不要担心,东方纤云不会…不会死的。”印飞星一边安慰昭昭,一边攥紧了拳头,‘东方纤云不会出事的,不会的。他答应过我的…’

  

        而在他们身边,逍遥渡影安慰着一手拉住易相逢的逍遥星河。

  

        这一小片空间都染上了低落的气氛。

  

        “那个人是谁?”人群里有人发出了问题。

  

        “世界还没有走到结局吧。”东方芜穹看了眼周围的人,“那么这个他是出意外了?”

  

        ‘除了死去的人以外,没有人不在了,那么……’东方芜穹深吸了口气说了出来,“这个他,恐怕是已经死了吧。”说罢,东方芜穹远远的就看见向他走来的龚常胜,拨开人群,两人相遇。

  

       至此众人聚齐。

  

      而听完东方芜穹说话的祂,沉默着,“是的,他死了,而我也因为是最后一次轮回,无力救他了。”说完,众人都听出祂话语中透出的难过,“他失去了之前的记忆,变了好多……”,话还没说完,空间外一道闪电劈到了空间上。

  

       “…我的时间不多了,我们开始吧,《海底》”祂的语速快了很多,其中也有一些乏力,随着祂的话音落下一排排凳子出现在众人身后,一块黑布出现在空间上空,人们默默坐下抬头看着黑布,等着…海底。

  

        不多时黑布上《海底》两个字,缓缓浮现

评论(14)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