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我无瓜

不混圈,只写自己喜欢的,很多都有看过,要是觉得我写的不咋好,请拉黑我,不要来私信骂人。 cp磕的比较杂,基本没什么雷点,别来私信催更,连赞就拉黑,不是全职写手。虾勿扰!勿扰!

兄坑非典型观影体八

      ★误导向,不会扒穿越者马甲,观看视频。

          ★主龚大向,其他有一点。

          ★会有前大,设定是同一个人,经历的不同有不同的性格

          ★我知道文笔差,自割腿肉很难吃,不要骂人

          ★ooc归我,人物归沫大和你们

          ★“”是说出来的话  

    ‘’心里的话

    〔歌词〕

     ()画面里的字

★有NPC推进,有不好的地方通知我改。

      

         

  本文对于定档pv中东方芜穹笑着说“我杀了他”这一动作有修改,改成不笑,并且不会描写到语气,个人觉得这一幕的东方芜穹太像反派,不符合我后文对于兄坑四人的手书描写,特此更改,以及告知,感谢谅解。

  

  

  

        无名不着痕迹的看了眼交头接耳的人们,在她身边的算天却看不透无名的做法,明明是愿望的集合又在这件事情上说出那种话。

  

       “接下来你们要看的是东方纤云现世的一个片段以及对于未来天道给你们所定的结局,”无名说到这里,看了眼什么都不知道的东方纤云叹了口气,“这个未来,不是很好而东方纤云。”

 

       “啊?怎么了吗?”东方纤云措不及防听到自己的名字下意识的回了句话,“你是唯一一个可以改变未来的人,你要做的就是记住这些,记住这些你从前没能改变的结局,然后改变他们。”

  

        东方纤云听得一脸懵,“什么现世,什么从前?”

  

        坐在他身边的龚常胜靠近了东方纤云的身边,“小云哥哥前世是青龙哦。”

    

        “什么?骗人的吧?”东方纤云听着从龚常胜口中说出的各种他从未做过的事情,充满了好奇,两个人的头贴在一起说悄悄话去了。

  

       “在高维世界中,我们的世界在他们看来是一部漫画,如今成了动画,”无名话还没说完,台下的人又吵了起来,将无名接下来的话盖了个结结实实。

  

         无名眼看着台下的人都混乱起来,而在她身边的算天,毫无表情的看着台下的人,漫不经心的咬了口仙果。

  

        “肃静。你们所担心的那些都是不存在的,不论是动画还是漫画,都只是高维世界观测我们的一种方式,更何况是现在进行时。”无名把台下的个别吵闹的人禁言,“东方纤云pv现在开始。”

  

        屏幕上的画面再度亮起,东方纤云穿着逍遥门的衣服冷漠的出现在一片白光中,随着画面的出现,东方纤云的声音也在背景中出现。

  

       “只要能改变些什么,”随着这句话的结束,背景快速变黑,东方纤云的衣服也变成了魔教的样子,还有那把离东方纤云不远处的剑刃,不变的只有东方纤云脸上的冷漠。

  

       而离东方纤云近的人,悄悄看着坐在自己不远处哪怕穿着魔修衣服的东方纤云也和龚常胜笑得一脸灿烂,有些茫然的看着天上屏幕上的人,“为什么…会这样?”

  

        “我和八戒之间的误会,一定能解开。”

  

       “东方纤云!”

  

      此时的东方纤云还在和龚常胜说笑,就听见印飞星的大吼,随后一颗仙果砸在东方纤云的头上,位置之精确,力道之大。

  

       “都说了,不要叫我八戒啊!”印飞星怒气冲冲的朝龚常胜大喊,一想到有人可能知道八戒的意思,印飞星就忍不住生气。

  

        “八戒…”东方纤云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印飞星的手攥起了拳头,赶紧改口道,“对不起师弟!下次不会了!”

  

       屏幕上的画面一黑,东方纤云的手缠绕着红线的画面出现,‘这红线到底是什么东西,怎么一直缠绕着东方纤云?’东方芜穹靠在沙发上,不时的看看东方纤云,有抬头看看屏幕。

  

        但很快的东方纤云的下一句话让众人心头一惊,“而我,如果可以的话,我不希望给这个世界的任何人带来麻烦。”

  

       随着这一句在背景中的出现,东方纤云的身上,红线缠绕的越来越多,不知为何一些敏锐的人察觉到这红线很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

  

        “我想我认识的这些孩子,都能平安快乐。”边说着东方纤云将一张符篆置于眼前释放,话音落下屏幕中的画面也归于黑暗。

  

       “接着看吧,在下一个中你们能更清楚那些红线的用处。”无名阻止了台下人的讨论,开始播放下一个视频。

  

        屏幕上的画面开始播放,一开始是百媚教的画面,画面一转,东方纤云在向前奔跑着,同时东方纤云的声音出现。

  

       “我叫东方纤云,前正道逍遥门大师兄,”两行字缓缓出现挡住了东方纤云的身影,《我家大师兄有点靠谱》,“现魔修百媚教大师兄,”画面从东方纤云的背面缓缓转到了正面,先前看过的画面清晰的展示在众人眼前。

  

        与之前的有些急促不同,此时的东方纤云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由阴影处走到光下,“我是这个故事的主角。”

  

        而屏幕中的画面像是卡顿了一样,停了一下东方芜穹的出现在画面中,他身边是很多的藤蔓,还有一只蝴蝶向他飞去,“可惜了。”

  

         画面一转,只留下了东方芜穹的下半张脸,只听他开口说,“我杀了他。”,随后龚常胜抱歉一脸震惊的样子出现,眼中满是不可置信。

  

       “所有人听本宫号令,今日一战,吾等必将获胜,替天行道。”南宫娘娘拿着东方芜穹的令牌领着参加伏魔大会的人喊到。

  

       “替天行道!”一些在画面中看见自己的人这时候都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全部让开!”龚常胜充满怒气的声音响起,他与南宫娘娘打斗的画面也出现在屏幕上,一些细心人看着那背景,猜出二人是在百媚教中,‘可为什么龚道友会和南宫娘娘打起来啊?’

  

       等到画面继续,人们这才发现,龚常胜在短短几秒钟挡下了不下于五六人的攻击。

  

  “龚道友未来定会功成名就!”

  

        屏幕中又是一次卡顿,“如果错了,那便也是,我的错。”印飞星的声音出现,他像是抱着什么人,众人这才发现印飞星手中的剑指向了东方纤云,而此时的东方纤云并无什么表情。

  

       之前的还有人在猜测对着东方纤云的那边剑是谁的,现在倒是清楚了,只是……没有人说什么,这一次所有人都静静的看着。

  

       “对不起了,大师兄。”印飞星的眼睛出现在画面中,他眼角流着泪,把手中的剑向着东方纤云挥去。

  

        而此时画面一黑东方纤云金色的瞳孔出现在画面上,之前的红线也在这时出现在东方纤云的瞳孔中。

  

        而在一旁观看了所有画面的岚少收起了他一直在扇风的帽子,就连嘴角的笑意都收敛了,他紧盯着画面。

  

       此时突兀的一根燃烧着幽兰色火焰的红线越来越靠近瞳孔的中心,最后画面缩小露出了东方纤云瞳孔的全貌,东方纤云睁大了眼睛,而瞳孔中很多的红线如此燃烧着接近中心。

  

       龚常胜看着这一幕紧张的抓紧了东方纤云的手,胸腔中的心也跳的飞快。东方纤云看着一脸紧张的龚常胜,轻轻的拍了拍他的手背,朝他笑了笑。

  

        东方纤云用自己的方式告诉了龚常胜他没事,他还在龚常胜身边。

  

        画面一转,东方纤云的小半张脸出现在画面中,就在众人疑惑的时候,一行清泪顺着东方纤云的脸颊留下,而画面也跟着那一滴泪水下移。

  

        音乐急促起来,东方纤云流着泪的侧脸在画面中一闪而过,然后一朵荷花出现,易相逢身上缠着红线的样子出现在荷花中心,和之前在东方纤云眼中的那些红线一样那些红线末端燃烧着幽兰色的火焰,最后燃尽在易相逢的身上。

  

       众人一开始还不理解红线的意思,可当下一幕出现后,所有人的心都凉了一节。

  

       印飞星穿着魔教的衣服倒在地上,身上的心口处一把有着逍遥门样式的剑直直的刺在那边,而印飞星身上的线也如同易相逢身上的一样,慢慢燃尽。

  

        东方纤云的眼睛带着微光出现,此时的他满眼是泪,可他的画面很快闪过,下一个出现的人,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

   

       当叶昭昭倒在地上出现的时候,东方纤云整个人都愣住了,“不可能!昭昭不会出事的!”他挣开了龚常胜的手,匆匆的向后排走去,“大师兄?你怎么了?”

  

       叶昭昭没看到那些,印飞星在看到自己的时候就明白了红线的意思,他捂住了叶昭昭的眼睛,东方纤云看着叶昭昭,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此时的无名也停下了屏幕,冷声道,“东方纤云,请回到你的位置。”

  

       东方纤云抬头看了眼站在高台上的无名,以及在她身后悄悄向着自己摇了摇手机的算天,蹲下身,重重的抱了一下昭昭。

    

        “昭昭,大师兄没事,大师兄只是好久没见到你们了,好想你。”东方纤云摸了摸叶昭昭的头笑着说,然后不得不在无名的催促下回到了位置。

  

        屏幕继续播放,在一块石头后,一抹金色最先出现,然后就是那燃着幽蓝色火焰的红线,东方纤云看着那无比熟悉的发型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他呆呆地看着龚常胜靠在一块石头上,那些链接着他的红线在火焰下慢慢烧尽。

  

       靠在沙发上的东方芜穹压下了打断视频的心,无名已经提醒过他了,而且就无名之前的说法胜儿未必不能活下去,他如此安慰着自己。

  

       音乐还在继续,画面极速的转换到了东方纤云的眼睛上,此时的东方纤云没有任何表情,金色的眼中是一片死寂,东方纤云站在山崖边的画面再次出现,只是这一次他的身上却没有了燃烧着的红线,而在其他人身上只有寥寥几根的红线在东方纤云这里却特别多。

  

       画面又是一顿卡顿,“这次魔修如若复仇,按理说也一定会先找咱们,”陆长老带着小绝出现在画面中,东方芜穹看着这一幕,以及前面的话,露出一个苦笑,“陆长老啊。”

  

        “不过玄铭宗有你师父我的护山大阵…”陆长老的话还没说完,画面中的阵法就被触动,以及一句“玄铭宗已经没人了吗?”落下后,护山大阵碎裂开来。

  

        空间中的人已经没人在于空间后面播放什么了,都转头看向现在在玄铭宗里面坐着喝茶的人。

  

        这时候的东方纤云已经回过神来,他想到之前无名的话,握紧了龚常胜的手,“蜀三路,你要保护好自己,我可是主角,不会有事的。”东方纤云这么说着,悄悄的把算天用系统给他保命的东西放进龚常胜的手里。

  

       无名站在台子上,看着东方纤云的这一举措,又装作漫不经心的递给算天几个护符。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因为不太清楚动漫中红线的设定就自己随便来了,根据定档pv中关于红线的几幕,本文对红线的理解是,红线代表了一个人的生命,当红线燃尽的时候,只有两张情况,濒危和已经死亡。

  屁股可以放在专门的楼层哦,感谢观看。

        在漫画中前大被易相逢救了,易相逢没死。本文就是快死了,但如果没死成就红线会再回来,以及纤云那边印飞星手中的剑快劈到的时候红线确实少了,但是因为东方纤云还有别的红线支撑就没死成。 

评论(43)

热度(3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